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2020年廉洁文化作品展暨颁奖仪式

时间:2020-11-05

2020年9月28日,“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主题书法摄影展开展暨颁奖仪式在前海人寿汕尾中支会议室隆重举行。汕尾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翔同志,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小涛同志,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林跃浩同志等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锥同志主持。全市银行业保险业主要领导、职工代表及主题书法摄影比赛的获奖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此次廉洁书法摄影展从征集到展出历时2个月,全市银行业保险业广大书法摄影爱好者热情参与、精心创作,踊跃投稿,共收到各单位选送的218余幅作品。经专家选评,51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书法作品20幅,摄影作品21幅,微视频10个。遴选展出百余幅。

这些作品,有时代画卷里反映风土人情、崇尚中华美德、弘扬勤劳廉洁、倡导良好家风的优秀篇什,有传统文化中历代诗赋、修身养性、道德自律的积极蕴涵,还有充分展示我市金融行业现实写照、淬炼初心、践行使命的廉洁之举。这些作品,紧扣反腐倡廉主题,彰显社会新风气,传承美德,鞭挞腐恶,向人们传颂廉洁为民精神,向社会传递风清气正的正能量,向时代传承引领潮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局长张志翔同志在颁奖致辞中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干部群众在创作与参观中受到启迪和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以廉为先,共同发力,营造汕尾银行业保险业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创建活动的阵地创新、形式创新和内容创新,充分发挥清廉教育触及灵魂、浸润心灵的作用,让干群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传播清廉文化,弘扬清风正气。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各类廉洁教育宣传活动,挖掘身边的清廉故事,将清廉文化发扬光大。我们坚信,在汕尾银保监分局的领导下,在全市银行业保险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汕尾的明天将会更加清朗俊秀,更加美丽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