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2020年汕尾保险行业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0-11-05

     2020年10月29日、30日,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汕尾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以“爱心的传递,生命的保险”为主题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全市15家保险公司积极响应协会号召,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齐聚行业力量,为健康保障护航,用无私奉献,诠释保险业的大爱无疆。

10月29日,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市中心血站率先在海丰县组织了主题为“爱心的传递,生命的保险”的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了汕尾保险业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帷幕。活动当天,血站采血车医护人员与协会工作人员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来到海丰县献血活动地点,搭起帐篷、摆好桌椅、检查机器设备,认真为献血活动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保险公司组织保险从业人员组成浩浩荡荡的献血队伍有序参与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献血的保险人认真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从容地挽袖献血,奉献出一份属于保险人的爱心,成功打响了本次系列活动的头炮。

     10月30日,第二场保险业无偿献血活动在市中心血站继续开展。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锥和部分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献血活动。王秘书长对市中心血站的全力支持和各会员单位的积极筹备表示了感谢,对参加无偿献血的保险从业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在活动中说:今年是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之年,非常时期组织汕尾保险行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做点实事,为公益事业做点好事,为汕尾人民做点善事,这是汕尾保险行业应尽的责任与担当。他表示汕尾保险行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尾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对保险行业的支持和信赖。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组织了100人参与献血,活动现场通过严格筛选后,共有50名保险从业人员成功参与献血,献血量达16900毫升,有效缓解了汕尾市血液库存的紧张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