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险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6-15

       65日,协会在市保协会议室组织召开财产险工作交流座谈会,辖内7家财险公司分管业务负责人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锥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525日至531日车险市场经营数据,通过数据比对,全面剖析各机构车险经营现状。同时对业务流失率平缓下降进行深入分析,并重点商讨车险“三率”调控意见,以保证整个市场在全省市场不冒头。以及对个别公司非车业务综合费用率异常进行通报警醒,指出数据异常所带来的多项风险,阐明自律的目的就是让市场的乱象得到治理,费用高配扰乱市场秩序,触犯监管红线,将受监管部门严惩。协会秘书长王锥在会上强调,希望“老三家”继续发挥自律协调机制作用,带头引领行业依法合规,互利共赢,共同为汕尾车险业务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会议重点对市金融工作局起草的《2020年汕尾市深化金融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意见交流探讨,集思广益,汇集促进行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会议同时对开通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车驾管服务系统相关事宜进行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