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车险自律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30

      427日,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车险自律工作例会。全市7家财产险公司车险负责人参加会议,协会秘书长王锥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长王锥通报了2020421日至426日车险市场经营数据,通过数据比对,全面剖析各机构车险经营现状。并从近期车险市场情况、每周经营数据监测、业务外流信息、最新监管动态等几个方面对车险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会议重点明确了各家主体公司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任务及区域划分事宜,按照任务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劝导站筹建工作,并落实工作联络人。会议要求各家主体要提高思想意识,积极推动警保共建共治共享,实现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工作覆盖率和机动车投保率双提升,农村地区交通事故伤亡率和保险赔付率双下降双方共赢的社会效应,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再次强调汕尾银保监分局关于自律工作相关要求,重申自动停单时间,以自律形式维护市场秩序。并对2020217签署的车险自律公约进行补充修订,并现场签字。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坚决按照公约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