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一季度产险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04-13

    2020年410日,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一季度产险工作交流会议。辖内7家财产险公司分管业务领导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锥主持。

    会议分析了今年一季度全市财产保险经营形势,探讨了新形势下财产险业务增长点的推动策略,明确了下阶段发展方向。

    会上,王锥秘书长通报了一季度车险业务相关数据,从业务增速、业务外流、车险保单获取利润等多维度对各机构车险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和披露,总结当前车险经营存在的主要间题。与会代表就当前车险市场结合本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周监测数据进行反馈。

    会议最后对汕尾财产保险下阶段工作提出方向。一是正确研判新形势下产险市场发展前景,优化财产保险险种结构,抓住业务增长契机;二是车险业务增速过快的主体公司应及时作出限速调整,同心协力维护市场自律机制;三是各主体要周密考虑全年经营情况,统筹综合成本,制定战略规划,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下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未来更加艰难的经营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