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 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11

      118日上午,由汕尾市消防局组织的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玉台山慈云公园广场顺利开展。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15家保险机构积极参与,助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此次活动同时打响了汕尾银行保险业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第一炮。

汕尾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世华出席活动并做讲话,市政府调研员王瑞清及市直单位、社区负责人、企业职工、社会团体、学校师生、消防志愿者、消防人员及群众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李世华副市长就此次启动仪式发表重要讲话。对加快推进汕尾市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提出殷切希望。

仪式最后,主席台领导共同推杆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现场掌声热烈。

启动仪式后,一场精彩纷呈的消防逃生演练将活动推向高潮。保险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身临其境体会这惊心动魄的生死瞬间,切实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汕尾保险业在此次活动中设置了消防知识咨询台,向广大群众宣讲消防安全重要性,并派发消防安全小册子等相关资料。以多种形式助力汕尾消防安全工作顺利开展,为构建平安汕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