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2019年汕尾市保险行业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时间:2019-10-22


金秋十月,

阳光与献血交织,

让十月更加的温暖与鲜活。

 

2019年10月17日、18日,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汕尾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以“保险热血献大爱,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全保险行业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齐聚行业力量,分享生命之源。两天共有113位参与献血,其中成功献血66位,献血总量达19500毫升。

一、血液连接你我  保险呵护万家


伸出手臂,为生命接力,

保险热血,凝聚行业合力,

是我们对这个时代最温暖的礼赞。

 

今年汕尾保险业再次发力,将每年铁打不动的献血活动进行到底。10月17日在城区血站中心, 18日上午在海丰华夏广场,18日下午在海丰君临新城分期展开。

10月17日,市保险行业协会率先在城区中心血站组织了主题为“保险热血献大爱,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了汕尾保险业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帷幕。活动当天,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财险、天安财险、国寿财险、鼎和财险、中国人寿、泰康人寿、华夏人寿、前海人寿、富德生命人寿、人保健康、共13家保险公司积极响应协会号召,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打响了本次系列活动的头炮。

18日上午,血站采血车前往海丰华夏广场继续开展第二场保险业无偿献血活动,为本次公益活动接上漂亮的一棒。当天30多名平安人寿和太保财险的员工、业务员和客户齐聚现场参与本次善举,奉献热血,传递爱心正能量。

18日下午,第三场无偿献血活动在海丰君临新城展开,人保寿险组织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客户积极加入献血队伍。让此次汕尾保险行业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


二、齐聚行业力量,共筑生命堡垒


 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信使
从你身体里流淌出来
又缓缓地流入他的生命里
一路奏着生命的赞歌
 


此次活动中,公司领导积极带头参与献血,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的进行献血登记、体检和采血,当看到涓涓的鲜血流入采血包,鲜红的献血本上多了一次献血记录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起开心而自豪的笑容。最终66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一起为中心血站血库“奉献”了19500毫升的新鲜血液,再次奏响了一曲生命的赞歌。活动最后,汕尾市中心血站向各公司送上感谢状,对公司广大员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在献血现场还出现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有献血积极分子知道自己会晕血,虽然稍有不适头晕,但他趟着也要将血献出。公司的伙伴过来安抚和照顾,充分展示了保险人的互助互爱精神。

    涓涓热血,浓浓爱心——虽然有的员工因为身体原因没能献血成功,遗憾地转身而去,但他们的这份爱心已经感动激励了许多人。

    多年来,汕尾保险业热心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行为正是社会责任感与爱心的彰显,汕尾保险人用慈善心传递温暖,用公益心感染大众,用博爱心帮扶弱势群体,这也是保险文化的深刻内涵所在。今后,汕尾保险业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将保险人的爱心洒满美丽的善美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