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汕尾保险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1-15

119日至10日,为响应汕尾市中心血站的呼吁,由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发起,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天安保险、平安产险、中华联合、鼎和财险、中国人寿、泰康人寿、富德生命人寿、前海人寿、等驻汕尾10家保险主体,组成了一个78人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团队,一起奉献爱心,一起为爱传递。

  早上9点,所有参与献血活动的人员已早早来到汕尾市中心血站,在经过血站工作人员和医生的严格筛选后,有32爱心伙伴成功献血,本次总献血量为9800毫升。活动现场,志愿者井然有序地排队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型等,整个流程有条不紊。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现场献血的志愿者们都有一个共识: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奉献爱心、救助他人,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让更多的保险从业人员了解无偿献血知识,让无偿献血的队伍更加壮大。

汕尾保险业开展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汕尾保险从业人员热心公益、文明向善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为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