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中心

广东省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汕尾考场考试须知

时间:2014-07-18

一、考试报名

   (一)报名条件:年满十八周岁,且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二)报名材料:

      1、《保险从业人员资格电了化考试报名表》一式1份;

      2、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1份;

      3、学历证明复印件1份;

      4、最近3个月正面免冠大一寸彩色冲晒照片3张。

   (三)考试费:60/人。

   (四)报名单位及地址: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汕尾市城区汕尾大道名门御庭2号楼803室)。

   (五)报名时间

[社会个人报名]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公司集体报名]每周三上午前报考下周的考试,并将初审合格的报名资料及考试费交齐,否则不予受理。

二、考试

   (一)考试科目:保险原理与实务

   (二)参考用书:《保险原理与实务》、《保险相关法规汇编》

   (三)考试地点:汕尾市城区汕尾大道名门御庭2号楼803室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电子化考场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在报考地点参加考试;

    2考生必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学历证书原件才能进入考场;

    3、考生身份证件缺失,属集体报名参考的,须由所属保险公司出具盖章证明,凭工作证、临时展业证、护照、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属个人报考的,持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或其他有效证件。

 4、考试提前5分钟进场,开考半小时后不得参加考试。

 5、公司集体报名的考生有作弊行为:第一次处以公司口头警告,考生三年内不能参加考试;第二次在全行业内通报批评,停考一个月,考生三年内不能参加考试;第三次上报广东保监局、汕头保监分局、省考试中心,停考三个月,考生三年内不能参加考试。

6、社会个人报名的考生有作弊行为,当作弊处理三年内不能参加考试。

     7、相关事项:资格证号查询请登陆保险中介监管信息系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