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开展“金融安全与你同行”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1

       为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建立保险保障意识,传递保险姓保、诚信立身的行业正能量。3月9日下午,华夏保险汕尾中支组织党员及职工十余人前往汕尾市实验初级中学开展“金融安全 与你同行”宣传活动。
       华夏保险工作人员利用学生课后活动时间,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典型案例、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开展活动,为学生详细讲解保险知识等相关金融内容,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现场气氛热烈。
   “妈给我买的就是你们华夏保险的产品!

前来咨询的一名同学主动谈起她跟华夏保险的缘分,看了宣传折页后,又询问购买金融产品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风险。工作人员向她和同学们认真讲解,提示大家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远离不良校园贷,自觉守住“钱袋子”。

普及金融知识是一项持续性、长期性的工作,今后,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帮助学生从小培养良好的金融消费观念,提升防骗意识和金融风险识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