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前海人寿汕尾分公司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 户外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7

近日,前海人寿汕尾分公司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意识,帮助公众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

前海人寿汕尾分公司前往汕尾市城区罗马广场举办户外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折页、解答金融知识疑问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中,前海人寿汕尾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公众详细介绍保险基础知识、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如何防范洗钱风险等日常经济活动中的金融基础知识,切实提升公众的金融知识素养、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在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现场,前海人寿汕尾分公司还通过派发宣传材料、接受咨询及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公众普和保险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金融消费安全意识、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契约精神。

今后,前海人寿汕尾分公司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为汕尾市金融稳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