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华财险汕尾中支联合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员工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8-20

会举办员工交流座谈会

2021819日上午,中华财险汕尾中支联合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员工交流座谈会,汕尾中支班子成员及本部全体干部员工、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锥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锥以顺势而为,做强中华汕尾中支为题,通过对当前行业的形势分析、我司当前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他指出,当前行业发展竞争激烈,要想取得行业领先的位置,必须要改变以往老旧的业务模式和思想观念,要提高思想站位,时刻关注各行各业的发展动态,追随城市发展的脚步,积极主动地去开拓和创新,才能做大做强,领先市场。

汕尾中支主要负责人何虹总对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锥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强调,公司的目标是要打造学习型组织,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员工学习的氛围,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学习,提升自我,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汕尾中支与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关系,加强了双方之间的联系,同时,通过行业协会的角度对保险业务发展进行分析解读,进一步拓宽了本部员工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