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华财险汕尾中支举办汕尾市城区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培训班(第一期)

时间:2021-08-18

2021813日上午,汕尾市城区农村农业和水利局联合中华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举办了汕尾市城区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培训班(第一期)。汕尾市城区农村农业和水利局李孝群副局长、东涌镇、捷胜镇、凤山街道农办负责人、各村委协保员、中华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及农险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孝群副局长强调要落实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构筑多层次的农业保险风险分散机制,更好地服务于“三农”领域日益增长的风险保障需求。李孝群副局长要求各镇(乡)村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保险公司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宣传和发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户参保积极性,确保按时保质达成我区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目标

中华财险汕尾中支党委书记、主要负责人何虹介绍了中华财险是我国规模化经营农业保险历史最长的保险公司之一,表态中华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积极做好农业保险承保、理赔定损工作,通过推进理念、产品、模式、科技、服务等创新,提升农业保险服务水平,为汕尾市农业生产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注入新动能。

最后,中华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农险业务负责人黄景山经理对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和理赔工作流程进行了现场培训,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工作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农办人员对推进农险业务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接下来,中华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将加强与各镇(乡)村的沟通联系,加快协保体系建设,切实将城区2021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完成农险业务项目标任务,为汕尾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