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汕尾中支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汕尾中支、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开展“平安金融+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1-05-2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纪念党的100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激励金融机构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发他们的历史责任感,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富德生命人寿汕尾中支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汕尾中支、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开展开展“平安金融+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5月26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汕尾中支主办,富德生命人寿汕尾中支承办的“支部共建学党史,奏响党建和谐乐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富德生命人寿汕尾中支职场开展。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党史视频《一部党章百年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推动全员尊崇党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随后,人行汕尾中支保卫科党支部书记黄庭祝同志作主题为《中国农民革命运动的先行者----彭湃》的党课,富德生命人寿汕尾中支张运川同志作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党课,与党员干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传承红色基因。

为提升学习效果,汕尾中支保卫科党支部将理论与业务相结合,安排业务骨干解读2021年平安金融工作重点,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将党建与平安金融工作深度融合,取得较好的效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前面,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