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汕尾中支开展“犇腾·2021”新春 收心活动

时间:2021-02-19

2021年2月17日-18日,为持续深化专业化经营战略,围绕“坚定信心,聚焦成长,强化管控,向上而行”的工作主题,聚焦中支人力与产能提升,做好节后收心工作,促进业务、队伍持续成长,提升保险从业人员对保险的认同度,坚定寿险从业的信心,提升营销员销售技能,富德生命人寿汕尾中支开展“犇腾•2021”新春收心活动。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竞发,开好头、起好步显得尤为关键。通过该活动,让我们的伙伴们尽快把心收回来,理清思路,轻装上阵,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假长假后,尽快收拾心情,全身心投入工作,让节日里蓄积的能量充分发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一年的工作。让我们每一个营销员都能耕种好春的希望,争取用一个良好的开局,为公司全年的发展目标吹响奋进的号角,为公司向更远的方向发展付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