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太平洋产险汕尾中支开展农险实地查勘

时间:2021-01-20

今年以来,汕尾地区受寒潮影响,部分地区农作物受寒潮灾害,出现霜冻情况导致农作物的冻枯、冻死。太平洋产险汕尾中支总经理卢少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并携同农险业务部经理安明发于1月5日、15日多次前往受灾地区开展实地查勘、走访。

1月5日,卢总和安经理前往受灾较为严重的海丰县平一村查勘受灾情况,对当地投保我司的农户种植的番薯、玉米、香蕉等农作物进行受损评估。期间接受汕尾电视台的现场采访,并于“有话直讲”栏目中播报,太平洋产险汕尾中支在寒潮灾害中,快速开展理赔服务,彰显了国企担当!

1月15日,受第二次霜冻影响,卢总、安经理以及海丰县农业局彭新才主任一同前往受灾地区开展查勘,收集受损信息,开通绿色通道、快速理赔,尽快恢复农户农业生产。同时,积极和农户代表沟通,安抚受灾农户们的心理压力,并提醒农户做好新一轮寒潮的防范措施,减少农作物的受灾面积,降低损失。

彭主任肯定了汕尾太保的付出,并感谢汕尾太保能够第一时间到受灾地区查勘受损情况,当地农业的发展和保障离不开汕尾太保大力支持。

卢总表示,太平洋产险汕尾中支一直心系当地农业发展,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将落实惠农政策,做好保险保障宣传,提高农户对保险和理赔的认知。

太平洋产险汕尾中支将持续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理赔服务,积极发挥农业保险对稳定和促进农业发展、提高农户农作物经济保障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