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华联合汕尾中支党支部与海丰县梅陇镇联兴村党支部签订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时间:2021-01-08

为加强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基层党建格局,实现党建共建优势互补,2020年1231日,中华联合汕尾中心支公司党委与结对扶贫点——海丰县梅陇镇联兴村举行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中华联合汕尾中心支公司党委班子、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海丰县梅陇镇联兴村党支部委员会有关同志共计36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活动中,双方代表分别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接着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交流了意见,表示将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过双方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活动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活动最后中华联合汕尾中支为联兴村村民送上食用油、米一批,用实际行动帮助了贫困家庭,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身体力行践行了中华保险在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