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开展“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时间:2020-12-07

为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将公益活动真正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公司于123日联合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前往汕尾市城区盐町头小学举行“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主题公益活动。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总经理陈鹏兴出席活动并致词,协会秘书长王锥,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副总经理戴家强,盐盯头小学校长出席活动,以及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员工代表、师生共计50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陈鹏兴总经理为小朋友们讲授了此次安全主题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传递中华保险“服务三农、服务民生、服务国家”的初心理念。同时,汕尾中心支公司还向盐町头小学教师和学生分别捐赠了安全头盔和学习用品,寄愿小朋友们在安全成长的同时,不忘增长知识,回报社会。

交通安全不可忽视,交通安全意识要从小抓起。此次活动受到校领导及师生热情欢迎,充分彰显了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公司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