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泰康人寿广东海丰支公司快速理赔 意外身故保险金40余万元

时间:2020-11-19

11月5日,泰康人寿广东汕尾中支海丰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宋女士,给海丰支公司送去一面锦旗,并在公司早会上做了“风险无情,泰康有爱”的分享。

宋女士的丈夫袁先生2011年10月份在我司投保财富人生C款,2019年9月份投保惠健康(保额15万),2019年12月份投保如意宝意外伤害(保额20万)。天有不测风云,袁先生于2020年8月4日骑电动车与重型货车发生碰撞,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宋女士一家陷入无比悲痛之中,家中尚有年迈的父母以及四个未成年的子女,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一下子失去了顶梁柱。我司代理人得知此消息后,及时跟公司核实袁先生生前投保的保单,并积极协助宋女士处理后事,收集相关理赔资料,为客户家属办理索赔申请。收到客户理赔申请后,我司理赔人员迅速前往交警大队及医院进行调查核实,不到4个工作日,我司就结案赔付保险金共计419933.12元。这笔保险金将大大缓解宋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最大限度的防止原本的生活被改变。

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在无法预测意外和疾病哪个先到来之时,保险保障是对自己、对家庭负责任的体现。泰康人寿汕尾中支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更多客户送去优质服务,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