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 及月活动

时间:2020-09-25

2020年9月22日上午,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为提高社区居民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社区居民理性选择、争取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组织在名门御庭小区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活动宣传,通过拉宣传横幅和海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居民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倡导诚信保险理念,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等,有效提高了居民甄别和风险防范的意识,加深了对金融知识的认识。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