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开展揭西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干部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718日,总经理室班子成员组织中支员工到揭西县南山镇火炬村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员工一行在当地干部的引导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各展室。同志们通过听取讲解员讲解,深入了解火炬村的革命历史和革命事迹。火炬村原名龙跃坑,位于莲花山脉南麓大北山下,是揭西县南山镇东北部一个美丽的小山村。火炬村,是一个红色的革命故地,在革命战争年代有着“小延安”之称,曾经是潮汕人民抗征队的诞生地、革命根据地旧址和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据点,涌现了许多革命英雄,为解放战争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参观后,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鹏兴带领党员干部列队立正,右手握拳,举臂齐肩,拳心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支将继续推进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安排,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思想上的统一共识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