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华夏保险暖人心,客户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0-07-28

20205月,杜女士被确诊患上左侧卵巢恶性肿瘤,这对本人及其家人而言简直是晴天霹雳!艰难之下,是华夏保险解了燃眉之急,雪中送炭。

20177月,客户杜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华夏福两全保险,保额11万元,附加华夏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万元。而这份保险在这危急时刻恰恰派上了用场。

当杜女士拿到医院确诊报告后,通过微信报案。华夏保险汕尾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向公司提起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经审核,认定该案件事实清楚、单证齐全,并及时作出赔付决定,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1万元。

理赔款的到帐确实帮助杜女士减轻了许多压力,因此杜女士及其家人非常感恩这一次的理赔。华夏保险汕尾中支信守合约、及时赔付,让客户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雪中送炭般的真情。通过这次理赔,杜女士也深刻地认识到保险的保障意义,于720日特别前来赠送华夏人寿汕尾中支“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华夏保险值得信赖”锦旗,以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