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开展7.8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07-10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业的宣传力度,提升保险行业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做好保险及金融知识普及,提升人民保险意识,78日上午,华夏保险汕尾中支举办了“7.8宣传日”活动,该公司在营业场所前台悬挂“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7.8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相关宣传折页,并在户外人流较密集区域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全国保险宣传日户外宣传活动。

在 “总经理接待日”宣传活动中,华夏保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参与了当天的客户接待活动,深入全面的了解了客户诉求,解答客户疑难,并为客户提供专业性指导意见与服务。

汕尾市群众表示,通过此次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高了对保险的认识水平,学习了保险的专业知识。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宣传活动,持续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