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华夏保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行动

时间:2020-07-01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深耕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622日上午,华夏保险汕尾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内外勤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行动。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友善互助是社会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全体员工慷慨解囊,在捐款箱前排起了长队,主动为贫困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聚少成多,积沙成塔,来自大家的点点爱心汇聚成为华夏大爱,本次活动募捐的善款将用于购买油、米等生活物资慰问汕尾贫困家庭,给他们带去温暖。

华夏保险积极坚持将品牌与慈善相结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形成公益的常态化机制,让保险与公益一起成为公司“为人民服务”的两驾马车,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截至2019年底,公司在“致敬抗战老兵”“圆梦行动”“精准扶贫”等公益项目上资金总投入超1.13亿元,员工参与近164万人次,公益扶贫覆盖人群超过200万。本次“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行动将陆续在全省开展,让更多人意识到扶贫济困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共同创造“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