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华财险汕尾中支传达贯彻学习汕尾 银保监分局张志翔局长一行 现场调研会议精神

时间:2020-06-04

61日上午,汕尾中支组织召开传达汕尾银保监分局张志翔局长一行现场调研会议精神,中支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本部全体员工现场参会、下辖机构全体员工通过云直播参会。

会议传达了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小涛,保险科科长董志利提出的发展非车险的重要性,强调异地车承保的监管要求,抓好车险三率的管控以及做好重大事项报告。重点学习分局党委书记张志翔局长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对保险经营的引领作用,坚持保险保障本源,强化社会责任担当,为人民服务,提升服务质效。二是增强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严守报行合一和财务指标两条政策性红线。三是大力发展非车险业务,开拓非车险市场,坚持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四是强化内部管控,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完善风险应急处置方案,发生风险事件要主动及时汇报。

会上,汕尾中支班子领导陈鹏兴总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张志翔局长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各项工作,要依法合规经营,扎实推进做优车险 、做大非车、做强农险的产品策略,提高中支整体经营水平,切实防范好各类风险。要有责任担当,持续发挥好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严守风险底线,维护市场秩序,为汕尾财险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