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开展“圆梦行动”公益活动

时间:2020-06-04

为深耕公益事业,担当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战,华夏保险汕尾中支联合当地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圆梦行动”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送去节日礼物,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2020531日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工作人员和汕尾海豚协会志愿者们,一起为3个困难家庭的儿童送去台灯、削笔器、象棋、画笔等学习用品,购买了孩子们喜爱的牛奶、糖果等零食,还为每个家庭准备了酒精、口罩和免洗凝胶等防疫用品各两套。活动现场充满了爱心和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和礼物,更衷心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礼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也承载了华夏保险汕尾全体员工鼓励孩子们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的心意。

华夏保险汕尾中心支公司每年都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扶贫活动,关爱贫困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让“温暖相伴,华夏保险”不仅仅是一句品牌宣言。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将继续积极参加“圆梦行动”,让更多孩子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