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人寿财险汕尾中支团总支开展“国寿天使”公益行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时间:2020-05-17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能投青年的青春风采,515日上午,中支团总支在海丰梅陇镇挹翠小学开展“国寿天使”公益行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学生复课协助学校抗击疫情工作提供助力。中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庆江出席活动。

捐赠活动中,汕尾中支团总支向挹翠小学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以及学习物资,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挹翠小学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即将复学的孩子们提供了保障,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缺乏的问题。挹翠小学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爱心捐赠,并对汕尾中支团总支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一定会不负众望,将这些物资用于抗击疫情,努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团总支书记陈品跃、海丰支公司总经理吕小辉、团支部书记谢孝昊参加活动。

 

 


挹翠小学校长黄凯旋(左二)给汕尾中支颁发感谢状、中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庆江(右二)接受,团总支书记陈品跃(右一),海丰政协委员、致公党县委委员、海丰支公司吕小辉参加颁奖仪式(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