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人保财险汕尾市分公司赔款10万元 助贫困户重获生活信心

时间:2020-04-30

429日人保财险汕尾市分公司业务部李小荣经理一行2人到海丰县罗东村,代表公司上门为不久前因意外死亡的遇难家属送上10万元的政府扶贫救助保险赔付金,对他们的悲惨遭遇表示同情,并致以衷诚的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遇难家属多次表达对我司的感激之情,称公司的及时赔款对她家庭帮助极大,让他们重获了生活的信心,并将一面“扶贫助困暖人心,人民保险为人民”的锦旗赠予我司。

海丰县扶贫办庄展鹏主任对公司及时取证理赔一事表示感谢,并希望人保财险汕尾市分公司继续支持海丰的扶贫工作,为贫困户脱贫保驾护航。

据悉,该贫困户主要劳动力庄某于2020328日傍晚在家中意外摔倒着地,经抢救无效死亡。留下妻子、一个刚满18岁孩子和两个未成年孩子,使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市分公司在接到海丰县扶贫办有关信息后,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程序,仅用一个工作日就把10万元赔款汇至扶贫户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