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尾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08

      202011日上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尾中心支公司组织公司30多名干部员工,由总经理卢少铨带队利用节假日配合陆丰市交警部门在人流较密集的陆丰市文化中心、旺角大厦等地方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提升群众交通安全知识,告诫闯红灯、开快车、酒后驾车、不戴头盔等行为的危害性。

     该活动旨在通过各种形式向身边人宣传“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宣扬让更多的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创建安全交通环境,营造良好文明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太平洋保险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专业保险公司,将自始至终配合交警部门做好“违标两轮摩托车”的规范管理工作,有义务有责任为创建陆丰市良好安全交通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