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国寿财险汕尾中支开展党员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9-12-31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学习交流。

12月26日至28日,汕尾中支机关党支部、陆丰党支部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以下简称外贸中心)企业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员结对共建活动,党委书记甘嘉宁同志、纪委书记梁庆江同志、党委委员文勇同志参加活动。三天的交流学习中,双方共同参观了汕尾市红色革命遗址“红楼”、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陈炯明都督府、澎湃故居、陆河激石溪革命根据地等,通过参观学习,再次激发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不忘红色革命历史、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外贸中心企业管理部支部书记、总经理梅灵同志就外贸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党建促业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邀请汕尾中支两个支部赴广州进行交流沟通。

外贸中心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承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企业管理部是外贸中心全资企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下属职能部门,主要负责集团法律事务、资产管理、投资企业管控、直属公司业绩考核等业务。通过开展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丰富了中支的组织活动内容,通过交流提高了党建经验,取得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效果。外贸中心企业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汕尾中支党委班子成员、本部部门级党员、机关党支部、陆丰党支部书记、海丰支公司、陆丰支公司、陆河支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