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太平洋产险汕尾中心支公司携手汕尾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25

      2019122日,太平洋产险汕尾中心支公司携手汕尾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于汕尾市城区昌顺驾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汕尾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参与,旨在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宣传文明交通的重要性。我司工作人员以简单易懂的动画课件作为活动的开场,吸引学生们的注意,讲解日常生活交通安全的隐患,如安全过马路、自行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等。学生们认真听讲,并在培训后争先恐后地提问,我司工作人员对所有疑问都给予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大家在场地演练过马路、乘车系安全带等,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紧接着我司宣传人员到汕尾巴黎半岛广场设点摆摊,宣传交通安全“人人遵守,出行好市民”和太平洋保险“省心、放心、安心、爱心、舒心”的33项理赔服务。路过的市民到设立的摊点咨询交通事故的索赔流程,也有的市民在了解保险产品的保障范围,并为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点赞。

保险公司设点服务的热心活动不仅极大提高市民出行的交通意识和保险常识,而且为社会交通安全尽到一份责任,同时也提高了公司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