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银保监会机关党委宣传部到人保财险汕尾市分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19-12-03

1128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宣传部)副书记、副部长杜红梅,办公室主任何亮等领导到汕尾市分公司就民生保险发展及行业自律情况开展调研。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汕尾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小涛,市分公司总经理黄建辉、副总经理李勇军、总经理助理陈国伟等陪同调研。

黄建辉总经理简要介绍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情况,重点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分公司参与政府扶贫工作,承办农业保险以及政府综合救助保险、巨灾保险等服务民生的亮点,以及公司落实行业自律情况、需向监管部门及政府反映的意见建议等。

杜红梅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市分公司在汕尾银保监管分局的带领下,以实质成效为汕尾民生保险发展和行业自律方面做贡献,并对我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从大局,发挥带头作用,创造良好市场环境,服务汕尾经济。二是敢于创新,进一步提升市场效益和业务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依法合规,练好内功,扎实推进保险“防风险”基础工作。

会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小涛,办公室主任黄海,保险科科长董志利以及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军、总经理助理陈国伟也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