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国寿财险汕尾中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6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员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1123日至24日,汕尾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甘嘉宁同志、党委委员文勇同志带领中支机关、陆丰党支部书记、中支员工共33人到陆河县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明悟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陆河县是汕尾市海陆丰红色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海陆丰红色苏维埃政权时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海陆丰农民运动领导人和第五届中共中央委员杨其珊的故乡。 在海陆丰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开创了举世闻名的早期农民运动,创建了“中国第一个苏维埃革命政权”,诞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支正规武装部队”——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师。陆河县作为海陆丰红色革命根据地的重要核心,曾经是革命早期中共东江特委、海陆紫县委、海陆紫县苏区、红二师、红四十九团、陆丰县委、陆丰县苏维埃政府等革命领导机关所在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彭湃等在这里留下了革命足迹,中共第五届中央委员杨其珊和早期革命家范照南以及数以千计的红军指战员在这里为革命流尽了最后一滴鲜血。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瞻仰谢非故居、参观了新田镇革命斗争史纪念馆、激石溪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陆河县革命历史展馆等,身临其境感受当年革命先烈为解放新中国而浴血奋战的场景,中支党委书记甘嘉宁同志在参观学习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同志讲党课提出的“加强学习,搞好团结,明确方向,真抓实干”要求,有活力,有激情,在状态,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甩开膀子加油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圆国寿梦、共圆公司梦、共圆员工梦,全员奋力做好年度收关工作,确保完成省公司布置的各项收关指标,同时必须全心投入,为2020年开门红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