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参观“汕尾金融这十年”时光展览秀

时间:2022-10-09

9月28日,华夏保险汕尾中支组织党员群众参加由汕尾银行同业公会、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汕尾市金融学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汕尾金融这十年”时光展览秀。

 本次展览一方面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鲜亮主题,以“汕尾金融这十年”为线索,突出企业经验与宏大叙事的相互映照,以鲜活生动、深暖相融的案例,倾情讲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金融故事另一方面以硬笔书法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

通过观看展览,加深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