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汕尾保协携手华夏保险慰问低保老人

时间:2022-09-20

9月8日下午,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华夏保险汕尾中支走访慰问汕尾市新林社区低保户,给他们送上节日美好祝愿。

汕尾保协和华夏保险的工作人员逐家入户走访,亲切看望慰问了低保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大米、油等节日礼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传递了金融保险行业全员对低保户老人的关怀之情,用点点滴滴的爱心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华夏保险汕尾中支持续开展“圆梦行动”、“重阳行动”、“致敬抗战老兵”等公益活动,资助困难儿童和老年群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未来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用爱心抒写华夏人的责任与担当,实际行动服务市民、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