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理赔迅速、服务贴心,华夏保险汕尾中支感动客户送锦旗

时间:2022-07-18

2022年7月12日,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客户黄女士携带一面锦旗来到公司前台。打开锦旗上面绣着理赔迅速服务贴心八个字。黄女士希望用这样的褒奖之词,表达华夏保险专业、高效温馨理赔服务感谢之情。

2015年10月,黄女士的丈夫为她投保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14万元。2016年2020年,黄女士又为自己投保一份“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并作为投保人陆续为丈夫和3个孩子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4份重疾保单附加投保人豁免

2022年5月,黄女士因健康体检发现甲状腺肿物,于2022年6月前往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就诊,病理报告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华夏保险汕尾中支理赔人员收到报案后,积极协助黄女士收集理赔资料,经核实相关情况,认定该案件事实清楚、单证齐全,根据合同条款约定赔付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14万元,并豁免黄女士所投保4份重疾保单的后续保费,豁免保费累计9.8万元,此外根据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报销医疗费用1800余元。快捷高效的理赔,及时为这个家庭送去了希望和温暖。

多年来,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坚守客户利益至上核心价值观,真情服务广大海陆丰客户。未来,华夏保险汕尾中支还将不断改进服务举措,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与广大客户温暖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