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党建引领,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奔赴山海开展团康活动

时间:2022-05-07

青春建功扎根汕尾,党建引领团结一心。5月4日华夏保险汕尾中支举办丰富多彩团康活动,“去奔赴山海,为热爱喝彩”。活动以运动+公益的形式,促进“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深刻融入团队文化,展现华夏保险青春化”的企业形象

海丰县田寮村,美丽红海湾沙滩上一场由内勤伙伴PK外勤伙伴的拔河比赛为活动火热开场,双方的角逐十分激烈,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拉拉队员,70多位内外勤伙伴的情绪都被充分调动起来。后续的沙滩排球、团体狼人杀等游戏,自助烧烤美食DIY,每个人都踊跃参与,尽情畅玩全场气氛十分热烈

“海岸公益行”也是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华夏保险汕尾中支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分组行动,沿着海岸线一路捡拾沙滩上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以实际行动维护家乡海滩的美丽洁净。

健康、快乐向善团康活动,成功地激发了广大内外勤队伍的青春正能量,激励大家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团结一心向华夏保险汕尾中支二季度经营目标奋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