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中国人寿财险汕尾中支举办“党史立心,筑梦韶华”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5-18

 4月25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汕尾中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汕尾中支举办“党史立心,筑梦韶华”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中支领导班子成员、各四级机构负责人担任评委。汕尾中支班子成员、部门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比赛过程中,汕尾中支12名选手通过演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贡献,让大家深刻认识体会到今日祖国强大的来之不易。选手们还结合本职岗位,谈认识,谈感受,谈举措,抒发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6名。

       本次演讲比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现了汕尾中支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能力,在歌颂党、歌颂祖国中对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

       主题演讲比赛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来到新山村进行新农村示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