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尾中心支公司

来源:鼎和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时间:2014-12-08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广西电网公司、云南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成立于 2008 年,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金为 15.18 亿元。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和海南五省区,2013年营业收入4461亿元,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34位。

自成立以来,鼎和保险公司充分依托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整体优势资源,公司资产规模和保费收入连续五年保持了快速增长的势头,已累计为近3万亿财产提供风险保障,为近百万客户提供保险服务,赢得了广大企业、个人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在中国保监会分类监管评价中,鼎和保险公司被评定为A类。未来,鼎和保险公司将进一步拓宽发展空间和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努力成为一家“技术先进、服务优良、效益卓著”的保险企业。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尾中心支公司是经广东省保监局核准批设的保险机构,成立于20125月,座落于汕尾市汕尾大道奎山地段东南侧杰信大厦601602号。 自开业以来,汕尾中心支公司始终将客户服务放在公司经营的第一位,着力打造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重视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投保渠道、快速的理赔服务,竭力满足客户个性化的服务需求。